老龄办举行黄平老师荣休仪式暨 “看上海”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56

1124日老龄办组织在职人员、校老年大学及各退休活动室的老师们赴上海市奉贤区举行黄平老师荣休仪式暨 “看上海”参观活动。上午老师们到达奉贤区上海小木屋会务中心,为黄平老师光荣退休举行了小型的欢送会。

黄平老师三十七载坚守岗位,始终秉承“全心全意、用心用情为老服务”宗旨,淡泊名利、勤勉务实、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与坚守,用一片丹心和满腔赤诚,为华东师大老龄工作保驾护航,开创了华东师大老龄工作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黄平老师是师德师风的践行者、是师大文化的传承者、是优雅学府的建设者,他把人生最美好的青春都献给了华东师大老龄事业,在我校老干部党委书记、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岗位上作出了优异的成绩。在荣休欢送会上,同事们都衷心感谢黄平老师的辛勤付出,祝福黄平老师在光荣退休以后的日子里永葆活力、快乐安康!

午餐后大家前往青溪古镇参观考察。青溪古镇位于上海奉贤区青村镇,隋末唐初成陆,宋初成村,溪水穿村而过,通大海,两岸芦苇茂密葱绿,故称青溪。青溪老街全长1330米,街宽约3-4米,蜿蜒盘曲,傍河依水。与之相邻的市河长度1770米,河水碧绿澄清。河街之间布局灵动,凸显出传统江南水乡的街河格局和风貌。老师们在这古色古香的河街之间参观游览,畅叙友情并合影留念,留下了美好回忆。

参观结束返程途中黄平老师感谢同事们多年以来的并肩合作,感谢老年大学、活动室老师们对学校老年工作的支持,大家互道珍重,结束愉快行程!